“我看到你”照片故事-延参


要拍延参我很激动,不知道他是逗啊还是逗啊?

 那会正是他火爆期,带着一条特厚实的大红围巾走进来说:“这是我最喜欢的围巾。”

 

屋里挤满人,采访的,拍照的,摄像的,场地工作人员,各种助理,延参的小弟子们…

他被人团团围着,然后大家都瞪着眼睛特别好奇的盯着他,那种盯着的架势,完全就是看热闹的...

他举手投足都带着喜感,很配合,就和电视里一样,感觉对周围完全不陌生。

“转个圈,来,坐下,来,站起来,来,您这边再来一下,来,我们这边还要采访”…

我很快就拍完了,但感觉拍的很没劲,状态不对。

没多耽搁,我撤开了,因为他周围人太多,大家都在争取他的时间…

我和随性的小弟子闲扯,

“你怎么来做和尚的?”

“从小就来了,家里送来的。”

“你们还能玩手机啊?“

“对啊,我们也喜欢啊。”

(一个弟子和我聊,另外一个一直没抬头,一直在盯着手机)

延参要准备被拍视频了,我想抓住机会,再试一下,换了个景,把灯架上,没多想便很快的捏了一张。马上让视频组来,我后退了几步,突然整个画面出来了,他悬着双脚,脸部被灯照的很亮,他回头望了我一下。

我捏了一张。

随后延参又被拉到另外的屋子里拍他写大字。

同样是被里外三层围住,写完一张,又来一张,写一张又一张。

突然从后面又伸出一个胳膊,一摞纸…

延参没拒绝,但是嘴里说了一句:“我看很多人写的字都卖可贵了,几个字可以换个小汽车儿。”

周围没人接下茬…

又被拉到楼下,继续…

我走过去看见桌上一张纸...


冯昱

2016.12. 02



我拍人像,是那一刻的那个你,没太多烘托,也不是戏说,我拍的你,不需要我来捏,只需要打开,呈现你本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“我看到你 ”照片故事




冯昱摄影工作室

yu-photography.com

微博:@摄影师冯昱

公众号:冯昱摄影工作室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摄影师冯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